1.親愛的Shirley小姐,恭禧您成為本網誌之首位留言者,妳將獲得本人無價的祝福一枚~~
2.很羨慕妳結婚之後居然還能夠去德國唸書,不騙妳,這可是許多已婚婦女想都不敢想的夢想呢~ 雖然不太清楚你現在在那個冰天雪地的國家過得如何,我還是永遠支持妳喔~~~
 
ps.唉~本來想說把網頁弄得整齊一點的說,無奈電腦對我而言,就像男人不懂女人一樣,我也是永遠搞不懂它在想什麼,我只好投降,放棄本來想放的東西,還有把要給我朋友的回應寫在網誌裏(慚)~~
 
今天的感想~
       人常常感嘆對別人的付出和關愛無法被理解,殊不知愛的交流原來是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之上,如果對方壓根兒從沒試過去相信你,那就別期望他(她)能體會多少,這是本人在經歷過許多慘痛經驗後所得到的結論....
 
         記得唸國中時,曾經因為老媽不小心把我朋友送的馬克杯給摔破了,那時我心裡只顧著生氣母親說再買一個就行了啊~但我的執念蒙蔽了我的心,認為母親根本不了解那個馬克杯對我而言是如何的無可取代,賭氣的我當晚就不肯吃飯(老媽最不能忍受小孩子賭氣不吃飯,所以才會把我養得肥嘟嘟的),後來上了大學,有一回因為和朋友有點小誤會,不管我怎麼解釋怎麼道歉,對方仍舊十分生氣,從冷戰開始逐漸變成形同陌路,雖然我本來也沒把她當成最好的朋友,但是跟人相處會走到這種地步,仍不禁要悲從中來,那時不知為何,在洗澡的時候腦海中突然就浮現起馬克杯事件,突然體會了母親當初的心情,一時之間百感交集,淚水便不聽使喚地狂奔而出~~
        今天和弟弟對話時,又再度想起馬克杯事件,他老說我欺負他~~哇哩咧~~天地良心~~我疼愛他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想要欺負他哩~~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算了,有些事還是惦惦會比較好,辯解只是徒增口舌是非罷了~~我有盡好當姊姊的責任就好了~~其他的事他要如何解讀已不在我的控制範圍了~~~~
 
今天的感想part2
剛剛把去年的英文考題拿來寫,想看看自己兩個月來的努力有沒有什麼成果,但是看到題目,卻覺得每一題都似曾相識,有些題目好像老師曾經檢討過,做完之後,再去找出之前的資料,才發現~~原來這份考題我上上個月就已經做過了~~再看看那時的分數,跟這次比起來居然只相差四分~~真想哭~~一模一樣的題目,再做一次還是錯同樣的地方(欲哭無淚)~~唉~~人啊~~真是積習難改啊~~唯一的一件好事就是娛樂到我弟了,他看到號稱英文比他強的老姊也不過如此爾爾時,笑得可賊的呢!!(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