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不算浪費,卻也被冠上最愛亂花錢的稱號,唉...錢本來就是要賺來用的...
不過最近發現自己在變成窮學生之後,不知不覺中好像逹到了我老媽的節儉標準,
變窮後我學會了安份守已,只要能養活自己三餐溫飽就覺得很幸福,
變窮後就不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事,其實也沒太多時間胡思亂想,
變窮後只要遇到一件小小的好事就可以快樂很久很久...
變窮後慾望真的比較少了,反正橫豎都是做不到,也就沒什麼好煩惱的了,
難怪耶穌說,窮人比財主容易進天國...
哈!套句我老弟的口頭禪:我就是窮~怎樣~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