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世上的每個人一様,
都在尋找著人生的希望,
想航向那寛闊的避風港,
但我和人們又不太一樣,
因為我坦承自己不堅強。
 
當我遇見那強壯的臂膀,
撐起了世上人所有憂傷,
卻總是一貫地笑臉相向,
訴說著神愛我一如往常,
我的靈魂才又充滿力量。
 
我將這一份愛放心中央,
開心難過時都要想一想,
偶爾會迷糊走錯了方向,
神總是靜靜地待在一旁,
偷偷幫助我卻不願聲張。
 
當我的肉體一天天成長,
越發現人世間充滿悲傷,
神卻要我鍛鍊得更堅強,
因為我必須成為鹽和光,
為世人帶來更多的希望。
 
我說世人或許並不憂傷,
只要他們嚐試別去想像,
靈魂空虛無助時的慘狀,
把身體當成機器人一樣,
按程式運作就不會遭殃。
 
靈魂卻想穿越肉體的牆,
往天國去安住樂土一方,
卻不知地上原是養育場,
每一關都得按著規則闖,
天國就是那最後的寶藏。
 
我在這混亂的人生戰場,
身上沾滿了泥濘與恐慌,
每天用禱告來洗淨骯髒,
才發現原來新傷與舊傷,
全都是上帝所給的勳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