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彩我在HOTMAIL裡寫了那麼多,居然給我變成亂碼,...好吧~~乾脆寫在網誌裡好了~~
1.東京住宿:
YH是不錯的選擇,價格約在3000円至4000円左右,有些可以用E-MAIL訂房,我住過東京國際YH,覺得很棒,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JR飯田橋駅,但是好像不太好訂,另外,我曾幫人訂過隅田川YH,離駅也不遠,其他像代代木YH好像也不錯...另外有人告訴我東橫INN好像也不錯...基本上只要不是旅遊旺季的話,應該空房會不少...
2.東京旅遊:
這個是東京的地圖,做得很完整,DISNEY和台場都在港區(臨海副都心),自由之丘在目黑區和大田區和世田谷區的交界附近,
 3.台場行程:(抄別人的)
「お台場・有明ぐるりきっぷ」 票價:JPY900
發售地:百合海鷗全線車站、臨海線全線車站(大崎除外)、水上巴士日之出棧橋站
範圍:在這些地點都可以坐到爽 (1)百合海鷗全線車站(2)臨海線全線(3)水上巴士從日之出棧橋到台場各點的航班(但不能搭未來船跟HappyDog)
簡單的講,如果是走一般路線的話(從淺草搭船沿河而下到日之出要轉搭百合海鷗到台場的人) ,在日之出時不妨就別買800Y的百合海鷗一日卷,而改買這張900Y的三合一卷,只多出100Y但卻多了臨海線跟水上巴士兩個選擇 ,這樣整個行程可以增加不少變化...

PS.當然啦,如果你是省錢一族,只打算使用台場地區的免費巡迴巴士的話就用不到這張一日卷啦

另外推薦:大江戶溫泉物語-可在躺椅上過夜,去過的朋友都說好...

http://www.ooedoonsen.jp/

我個人覺得,在東京不太容易向人問路(可能是因為外地人多吧!),最好能多收集一些資料,才能玩得盡興~~啊~~我也好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