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著人生走過的歲月,竟似一場夢,
所有哭過笑過的日子,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不過是許多段故事的拼湊,原來長大就是這麼回事,
是因為經歷的事太多,而不再有強烈的情緒?
還是.....
 
一直很害怕過那種可以預測未來的日子,
於是總是把自己放在陌生的時空裡,
而過去已知的一切都變得虛無縹渺,
雖說那些曽經遇過的人發生過的事
造就了今日的我,但往事不堪回首,
過去日子的悲喜感受都不屬於現在的我,
回憶充其量不過是殺時間用的玩意,
對於現在和未來的我都起不了太多作用,
回憶只有在初生之犢面前才值得一提,
人只須想著如何把眼前的日子過得精采就夠了,
沒有人可以確定自己人生故事的長度,
當然違反自然的生命終結者除外!
 
因為有很多的不確定,生命才有努力的空間,
前方的路總是值得我們去探險,
所以我要鼓足勇氣往前去,
看看會有什麼樣的光景會映入眼簾...
 
我.站在人生的撒哈拉沙漠,
朝著綠洲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 Jennifer 的頭像
    Lu Jennifer

    Lu Jennifer的部落格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