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心情好的時候,就像天使一樣,總是為生活帶來許多歡樂,今天
他幫我安裝MSN LIVE,多出了不少功能,待我閒到吃飽沒事
幹時再一一試用囉!
 
話說他安完程式要拔掉隨身碟時,因為我的USB怪怪的,一直無法
按正常程序移除硬體,於是老弟按出內容來檢視,我看到有個退出的
選項,就叫他按那個試看看,老弟回答說:這是隨身碟耶!怎麼退出?
你以為它會開個口吐出什麼東西來嗎?
不解的我,過了一會兒才意會過來,原來那是光碟機的退片鍵啊!
 
明白了自己的愚蠢後,笑得剛吃下去的泡菜冬粉都差點噴出來了!!
 
在老弟面前,我果然是電腦白痴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