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高雄倒扁會場旁邊一棟大樓的七樓,親眼目睹整個事件的蘊釀過程,不得不相信台灣及世界各地
支持倒扁活動的人,你們眼睛都被矇住了!
 
自從9月9日倒扁活動開跑以來,所有鎂光燈的焦點都聚集在倒扁的一方,施明德口口聲聲說這波紅潮
是台灣全體人民的心聲,一定要把阿扁拉下台為止,而參與的民眾當然不在少數,但是比起沒有聲音的
一群人,到底誰才是真正代表台灣的心聲呢?
 
下午五點多,樓下出現十幾台SNG車,還有數十位警察在管制交通,拒馬就放在大馬路上,但是並沒
有看見任何貌似倒扁或挺扁的人士,不過一整排的拒馬正為整個事件悄悄地揭開序幕,我不支持倒扁,
也同樣不會站出去挺扁,我關心的只有,這些準備來倒扁的人會不會吵到我唸書,因為前幾天就有十幾
個紅衣人出現在樓下叫囂,我那時心裡就老大不爽,你倒扁你是的事,為什麼我也要不得安寧,我心中
暗暗希望他們今天可以在十點前結束,對於後續的發展真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待我十點左右,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回家倒頭大睡,發現我竟找不著回家的路,因為我家方圓一公里處
全部有警察管制,繞了一大圏找不到入口,只好向警察先生求情放我進去,我可不想露宿街頭啊!
上了樓進了屋,朝窗外望去,就是一堆人靜靜地站在路口,也不知是什麼狀況,後來打開電視才知道是
有一群挺扁民眾包圍了倒扁人士,但我實在看不出是誰包圍了誰,光線很暗,電視上說九點多時有發生
民眾推拒馬的爭執,而眼前看到的應該是兩方人馬相互對峙,不過倒是沒有什麼叫囂的聲音,據說有三
百多名的警察遍布各個角落,我搞不清楚雙方的人數,於是決定下樓察看...
 
整個倒扁廣場外圍大多是警察在戒備,紅衣人有二十多人坐在廣場中央,透過傳出的消息得知,他們拒
絕接受警方安排的遊覽車護送離開,我深感納悶,在這種情勢下不願意離開,到底算是逞匹夫之勇還是
為理想而戰,據說一開始挺扁民眾的聚集是因為有個地下電台主持人譴責他們的非法集會,事實上十點
多時,並沒有那麼多挺扁民眾聚集,頂多數十人吧!其餘大概有近百人都只是看熱鬧或路過而已,但是隨
著媒體的不斷報導,知道這件事的人越來越多,現場不時傳出喇叭聲和為台灣加油的聲音,原來他們要的
就是這些紅衣人離開,先不論到底是誰非法集會,如果明知道會有衝突發生,還是執意要一意孤行,如果
不是為了群眾利益的一方,我絕對無法苟同...
 
對整個事件袖手旁觀的警察先生,根本沒有魄力去解決問題,我老媽說得好,他們不過是混口飯吃,哪會
去管誰對誰錯呢?台灣的公權力就是用來欺負小老百姓,真正面對問題時就躲得遠遠的,您說這群小老百
姓能不站出來嗎?你們警察就是不敢得罪政客,才會任由他胡作非為,二十幾個紅衣人賴著不走,挺扁的
人聚集越來越多,這難道不是你們的責任嗎?結果等到十二點多,人群終於把紅衣人團團圍住了,這時警
察還繼續當人肉盾牌保護紅衣人,你們警察的政治立場會不會太明顯了?
 
衝突一觸即發,警察是現場唯一持有武器者,紅衣人不走,對峙就不會結束,小小的高雄市民要的只是安
定,不希望紅色恐怖南下,這難道有錯嗎?太多住台北的人目睹這群紅衫軍是如何的蠻橫不講理,開車路
過倒扁現場沒有比手勢就要被砸車,倒扁人走在路上遇見有人和他不同調就動粗,這些可怕的紅色恐怖都
被媒體輕描淡寫,挺扁人士的暴力攻擊則是被大篇幅報導,今天一位香港人跑到台北車站高喊台灣萬歲,
別再強姦台灣了,結果也被打,也沒有人說要嚴懲施暴者,反而是那位香港人被帶走,有太多太多公權力
的偏頗都看在其他沒有聲音的人眼裡,這些人要的只是安定,你們卻不斷製造社會不安,公權力不彰,善
良而不願出聲的人們還能怎麼辦?
 
十點十分左右,開始有人拿現場的塑膠椅砸紅衣人,這是連日累積的不滿爆發而出,抑或是純粹想趕走
紅衣人的動作我不得而知,在一場混亂的鬥毆中,紅衣人終於陸續坐上在一旁守候多時的遊覽車離開了
,應該有不少人被警棍打傷吧!警察從頭至尾看起來都像在保護紅衣人,在最後也用它的公權力來傷害
它的同胞,這不正是古代官員率獸食人的動作版嗎?在我來看,這一整個事件的最大幫兇就是警察,如
果他們都不來保護紅衣人,這場倒扁茶會絕不可能鬧這麼大,那些SNG的記者就會採訪不到新聞,沒
有新聞就無法繼續用危言聳聽來繼續強姦台灣人民,今天恭禧記者大爺們,你們又再度得逞了!
 
任何一個沒有站出去的市井小民都知道:如果覺得阿扁做得很糟,以後別投給他就好了啊!這麼簡單的
一句話,正是民主精神精髓,即便沒有受過教育的人都明白這個道理,為什麼就是有人唯恐天下不亂,
不願意用和平方式解決問題的到底又是哪一方?穿上了紅衣服就代表正義,該受公權力保護嗎?許多人
的眼睛朦朧了,看不清事實而意氣用事,身負匡正視聽重責大任的媒體大爺們更是其中最甚者...
 
台灣的族群分裂問題很嚴重,這是由來已久的問題,媒體們不但不協助教育民眾,還各自選邊站,一有
機會就不斷挑起紛爭,受到了攻擊,還說什麼這是新聞自由史上最陰暗的一天,但你們有沒有想過,你
們的自由竟讓全台灣籠罩在紅色恐怖之下,你們的自由對人民帶來了什麼利益,你們的自由只是不斷在
毒害人民的心靈,你們除了要求自由之外,你們有問過自己的良心在哪裡嗎?你可知道許多飽受媒體暴
力的小老百姓,唯一擁有的自由就是閉上自己的眼睛!淫亂的媒體大爺和政客們,你們何時才肯放善良
老百姓們一條生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