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放榜後,有些朋友找不到我,都很擔心說我不知有沒有怎樣,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其實我只是到處去玩,所以PHS手機才給它不通的說。
 
現在啊!卡在要上不上的關頭,也實在不知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其實不管上或不上我都會很坦然
接受,但最令人討厭的是,在這種曖昧不明的階段(備取第二名,等天降好運),很多事情都不好
規劃,或許這是上帝要給我的一個功課--學習活在灰色地帶。
 
既然無法去計劃下一步,那就不要計劃吧!反正等一切事態都明朗了,未來的方向就會清楚了吧!
這就叫做 "順其自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