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忙碌的兩個禮拜,終於有一天假期能好好做做家務,發現冰箱中
有一鍋壞掉的酸辣湯,為了快速解決它隱隱散發出的臭味,決定把它
沖入馬桶,以示懲戒,沒想到裡面竟藏著一塊雞血,第一次的水流沒
有將它沖走,它便靜靜地躺在馬桶的底部,宣告著要戰到最後一兵一
卒,完全沒有察覺到這勇敢雞血存在的我,繼續地背誦著我親愛的骨
頭,直到老弟出來上廁所時--
 
弟:妳怎麼在馬桶裡放了一塊雞血?(好奇+開玩笑)
我:是喔?剛剛沒沖掉喔?(跑進廁所看)
弟:啊?那真的是雞血啊?我還以為是長得很像雞血的活性碳咧!
我:???
弟:因為妳最愛買一些奇奇怪怪東西,我才想說這塊活性碳怎麼
  長得那麼像雞血,結果還真的是咧!
我:(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