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們全家二老二中二小要坐火車來高雄微笑,目的是為了把那台不給主人面子的小白疑惑開回嘉義,所以明天是我們難得可以全家團聚的好日子開懷大笑,雖然時間不長,但一想到就覺得開心紅心,其實本來沒想到有這麼多人要來驚訝,可能是老哥擔心二老開車技術太爛,再加上二小打從出生以來還沒坐過火車,所以二中就決定帶二小來個火車初體驗天使,呵!
 
說到我家小白,真的很不乖勃然大怒,好幾次我要用它時都讓我發不動,車行老闆說我太少開它了,所以電瓶的電才會被防盜系統用光沉思,哼!這小白一點都不懂得主人的心情,書都讀不完了,哪來時間照顧它還要帶它去兜風,這麼不乖,有跟沒有一樣,還是送給別人養比較省事破碎的心,我現在才知道有車階級的條件不僅僅是要有錢,更重要的是還要有閒養車啊枯萎的玫瑰!!
 
從明天開始就要變成標準的機車族了目瞪口呆,在台灣的都市裡當個學生,果然還是機車實用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 Jennifer 的頭像
    Lu Jennifer

    Lu Jennifer的部落格

    Lu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